「阿姨為什麼吃便便」真面目曝光!釣出大票同好讚爆:內行的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的東西被小朋友笑說是便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隔壁小朋友跑來問我『阿姨妳為什麼要吃便便?』。」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手中握著一個金黃色的條狀物,上面還有滿滿的綠色斑點,沒想到被小朋友誤會是「便便」,讓原PO超氣「這樣才好吃!會這樣的出來!」公布解答之後,就有網友也直呼「內行的吃法!」

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說小朋友看到她手上拿著的東西,問了一句「阿姨妳為什麼要吃便便?」讓她驚呆「馬的!什麼便便!沙其馬捏緊才好吃,會捏的出來!」原來原PO把沙其馬整個壓扁,捏成一個長條型,外加上面灑了很多海苔粉,看上去就是金黃色條狀物,還有一大片綠色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沙其馬的時候,習慣壓扁再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意外吸引不少同好,「我也是這樣吃的,而且我比較愛吃黑糖味」、「真的,紮實的比較好吃」、「捏緊捏小再吃」、「這才是吃沙威瑪厲害的地方」、「捏過才不會邊吃邊掉」、「有捏過,但是『黑糖的』我堅持不捏!(因為色澤形狀⋯⋯⋯太像了)」、「捏越實口感越好」、「舉雙手,沒捏的我不吃。」

也有人忍不住笑噴,「你CARE的是開頭的第一句吧 XD」、「原來是沙其馬啊!我還以為是海苔口味的便便」、「原來不是氣被叫阿姨啊!吃貨認證」、「以前曾經大過這種的,超級痛。」還有網友表示,「我是覺得都不錯吃(沙其馬本來就很讚),捏過比較紮實,吃起來比較爽;疏鬆則是想要慢慢吃配茶的時候」、「沙其馬就是要吃它的空氣感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