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疑「雙機編隊」闖入空域 美軍機於周邊盤旋戒護

▲▼共軍疑似雙機編隊進入我空域,美軍也在周邊盤旋偵搜。(圖/台灣西南空域臉書)

▲共軍疑似雙機編隊進入我空域,美軍也在周邊盤旋偵搜。(圖/台灣西南空域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絲專頁18日指出,共軍以「雙機編隊」的方式,在上午進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我空軍則升空警戒,並三度實施廣播驅離;此外,美國航空母艦也傳通過巴士海峽,而一架MQ-4C無人偵察機與RC-135偵察機,也在周邊盤旋進行偵搜。

根據廣播紀錄,共軍在上午10時33分進入我西南空域(ADIZ),高度約5700公尺;而我空軍也升空警戒,並三度廣播驅離;特別的是,在廣播過程中,粉絲專頁記錄到有所謂「二機」呼喊廣播,認為應是「雙機」編隊。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絲專頁的統計資料,共軍本月進入我空域已17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也達到40多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