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被罷免…李明依爽喊「清除垃圾」 網罵翻:根本雙標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成功,藝人李明依在臉書發文感謝桃園鄉親,而她當時曾痛批霸免韓國瑜的高雄是「充滿仇恨的城市」,如今的言論再度掀起熱議,更被網友砲轟雙標。

▲李明依爽喊「清除一個垃圾小王」。(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依)

▲王浩宇被罷免!李明依喊「清除垃圾小王」。(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李明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選委會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公布投票人數,該選舉區有32萬7758人,依規定,同意罷免票數要達25%,且要超過不同意罷免票數;換言之,要有8萬1940張同意罷免票,罷免王浩宇案才會過關。最後,同意罷免王浩宇有8萬4582票,不同意票則有7128票。藝人李明依就在臉書發文:「感謝桃園鄉親同心,清除一個垃圾小王。」似乎在慶祝王浩宇被罷免一事。

▲李明依爽喊「清除一個垃圾小王」。(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依)

▲李明依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依)

而韓國瑜當時被高雄罷免市長職位時,李明依曾不滿痛批:「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如今則在慶祝王浩宇被罷免,引來網友砲轟:「突然桃園又進步又好玩了」、「你的仇恨與進步言論這時怎不見了?根本雙標啊。」但也有人表示認同:「還需要清除更多的垃圾,加油。」


►大S激瘦近照曝光! 汪小菲數月沒見愛妻…驚呆:都不敢認了

►周杰倫42歲生日! 王俊凱曬「手繪AE86」連續5年準點慶生

►野生Hebe、Ella石門山爬山!戶外野炊「驚見一亮點」網笑:最強業配

►16歲網紅砸1700萬「3年整100次」 公開整型前真實樣貌:確實很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