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王牌四分衛腦震盪提前退場 酋長連3年打進美冠戰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儘管堪薩斯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腦震盪提前退場,但並不影響酋長晉級美聯冠軍戰,終場仍以22比17擊敗印地安人布朗,連續3年打進美聯冠軍戰。

此戰第三節剩餘7分39秒時,馬霍姆斯在一次自己帶球跑的情況下,被對方防守球員重重擒抱倒地,當下他被兩名工作人員攙扶下場,改由海尼(Chad Henne)接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馬霍姆斯只能在場邊觀戰,海尼在第四節傳球被抄截,差點給了布朗逆轉超前的機會,所幸海尼在第四節比賽尾聲,完成一次關鍵的四檔轉換,幫助球隊把時間耗完,拿下比賽勝利。

自2013年里德(Andy Reid)執掌酋長兵符後,這支紅衫軍逐漸成為美聯強權,目前連續6年打進季後賽,去年更贏得超級盃冠軍,這次是酋長連3年打進美聯冠軍戰,下一戰將要對上水牛城比爾隊。

針對馬霍姆斯的傷勢情況,主帥里德表示,他在被對手撞擊的過程中,感覺後腦被擊中,但現在感覺好很多,「他現在感覺很好,這是一個正面的訊息。」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