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外出散心「下體狂冒血」!弟弟一見嚇壞…警時速破百開道救2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1段12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林姓男子載著懷孕的姊姊外出散心,孰料,晚間8時許行經該路段時姊姊卻突然大量出血,林男當場嚇壞,開車四處尋找醫院,最後求助警方。經警方開道後,18分鐘狂飆30公里,換算下來時速約100公里,總算救回母子2條命。

▲▼孕婦大失血,彰警開道救2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孕婦大失血,林男衝進警局求援,彰警開道救2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林男12日帶懷孕姐姐至外地出遊散心,當晚行經田中鎮斗中路1段時,林婦突然因不明原因大量出血,林男心慌在田中鎮市區四處亂轉,遍尋醫院未果,求救無門時剛好行經田中派出所門口,只好急忙將汽車停放在田中所門口,衝進去田中所向員警求救。

田中所巡邏警員聽聞車內有孕婦大量出血、急需救援後,隨即先請同仁與最近的大型醫療院所聯繫,確認可送至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後,該2員立即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示警,飛馳前往南投縣,在18分鐘內安全趕到距離30公里外的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及時將該孕婦送醫,所幸母子均安,讓林男及警方都鬆了一口氣,林男也感動向警方致謝。

▲▼孕婦大失血,彰警開道救2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