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再批周玉蔻爆料案856身分:記者會移到她錄音室算了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因公布染疫醫護足跡,引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衛福部對揭露疫調持雙重標準。對於周玉蔻今天再爆料案856為治療新冠患者醫師,徐巧芯頗為不滿,她質問不知道這次指揮中心的看法如何?好久沒聽到的「政風調查」要出來了嗎?不是說會擔心獵巫嗎?還是又要再來雙標一次呢?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徐巧芯。(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徐巧芯去年公布,紐西蘭確診機師足跡,結果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稱要請政風處調查,然而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布北部醫護人員資料時,指揮官陳時中卻只說有錯會糾正,引發外界質疑雙標。

面對種種質疑聲浪,周玉蔻18日無畏批評,在廣播節目爆料案856為治療新冠患者的醫師,甚至大酸徐巧芯不要操弄議題想成為政治受害者。

對此,徐巧芯也再度批評不知道這次指揮中心的看法如何?好久沒聽到的「政風調查」要出來了嗎?不是說會擔心獵巫嗎?還是又要再來雙標一次呢?

她表示,自己也不會太意外,畢竟上次周玉蔻爆料完以後,陳時中沒有說要動用政風調查洩密,反而還上她的廣播節目,等同於是以行動力挺,這下果然有了很好的回報,就是周玉蔻的節目可以比指揮中心記者會更早說明、講得更詳細。

「我看往後指揮中心記者會要不要改成早上移到她的錄音室裡面算了。」徐巧芯直言,這年頭當政治人物。心臟要夠大顆,「我可從來沒有說過我說是什麼政治受難者,頂多算雙標政府之下的苦主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