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雷藏寺現神蹟!取下祝福布條…「一切時中皆吉祥」7字烙石壁

▲▼南投草屯雷藏寺神蹟,祝福布條拿下後,石壁上出現「一切時中皆吉祥」7個大字。(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草屯雷藏寺拿下祝福布條後,石壁上出現「一切時中皆吉祥」7個大字。(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南投報導

神蹟出現了!南投縣草屯鎮台灣雷藏寺前年在大門口駁坎掛上2020年祝福語,今年拆下布條準備換上新的祝福語時,卻發現2020年那句「一切時中皆吉祥」竟清楚地烙在石壁上,令路過民眾及寺中同仁嘖嘖稱奇。雷藏寺蓮歐上師受訪時表示,「感覺上冥冥之中佛菩薩在給台灣做祝福,期盼全體國民百姓都能幸福美滿,疫情快快退散!」

蓮歐上師表示,雷藏寺每年都會在大門口駁坎處掛上祝福標語迎接新的一年,前年的布條祝福語為「一切時中皆吉祥」,當時掛上後因後來新冠疫情爆發,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全台一同防疫,並取得相當優異的成果,這句「一切時中皆吉祥」也被民眾讚為是「超前預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2020年過去,寺方為迎接2021年,依照慣例除舊布新,拆下祝福語布條準備換上新的時候,卻赫然發現「一切時中皆吉祥」7個大字竟清楚地烙在石壁上,奇怪的是,布條上除了祝福語外,還有蓮花、雲朵圖形,但卻僅有這7個字被留刻下來,令路過民眾及寺中同仁都覺得不可思議。

站在科學角度看,該祝福布條字體是以黑色書寫,不透光且吸熱,長時間在陽光的照射下,字體遮蓋處的石壁上就難以生長青苔,其他部分則多為白、藍、紅等顏色,透光性較佳,青苔也得以生長,在經過1年時間後,7個大字才會被「烙印」在石壁上。

但站在宗教角度,蓮歐上師說,那片駁坎石壁時常會有水流下來,其他地方都被洗得很白,但唯獨那句話的字體清晰可見,「感覺上,就像是冥冥之中佛菩薩在給全台灣做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台灣全民百姓都能幸福美滿!」蓮歐上師表示,在台灣,不論何種宗教、宗派都沒有門戶之見,所有宗教在舉辦法會時,最後都會祝福台灣,期盼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疫情退散,所有宗教都團結一致祝福這塊土地;有了佛菩薩加持,相信我們一切都會很美好!」

▼雷藏寺每年都會在大門駁坎換上新的祝福標語。(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草屯雷藏寺神蹟,祝福布條拿下後,石壁上出現「一切時中皆吉祥」7個大字。(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