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不排隊硬闖夜店 不鳥安管「1打3」遭辣椒水伺候

▲▼夜店,Bar,夜生活,酒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1名加拿大籍來台教英文的女子到中山區夜店不乖乖排隊想硬闖進去,遭門口安管制止不料她竟出手打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1名加拿大籍來台教英文女老師前往中山區1家異國風夜店放鬆,不料她到現場後不想加入大排長龍行列,想硬闖夜店,遭門口3名高大安管制止,女子不聽勸反而出手打人,4人「全武行」在門口上演,當中1名保全一度還使用辣椒水噴向女子,台北地檢署18日認定4人都有出手傷害予以起訴。

據悉,該加國女子去年10月中旬下班後前往該夜店想放鬆,由於當天人潮相當多,她不想排隊試圖硬闖,立刻遭門口安管制止。豈料這名英文老師超兇悍,1名安管人員見她似乎不聽勸便呼叫另外2名安管前往幫忙,但女老師一點也不畏懼,甚至出手毆打安管,1對3完全沒有站不住腳,當中1名安管見狀便拿出辣椒水噴向她,整場鬧劇才停下。

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4人都有出手,而噴辣椒水想制止的安管也因這個動作導致英文老師眼膜紅腫,全案4人都依傷害罪起訴。

香酥可口、包裝超可愛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幫生1女還屢遭家暴!她逃家忘帶存摺 男友竟盜領「奶粉錢」爽花

從越南入境第2天「下樓拿包裹噴10萬」 她辯:才10分鐘...上訴駁回

男網友在溫泉會館休息室硬上...登門再侵犯!「他盧我」少女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