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成功後,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發動「割萊委」,包括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蔡適應、蔡其昌、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等都被點名。對此,吳思瑤18日受訪時無奈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羅智強,「我也很好奇他一路鎖定我,羅智強對我的政治跟騷,比起共軍每天襲擊騷擾台灣領空,次數幾乎是同樣的等級。」

「罷免的亂流來了,我們只好繫緊安全帶。」吳思瑤1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應,她會全力守護士林北投這一席,當作是2020選戰延長賽,也相信理性專業的問政會是她最好的防禦、保護傘。

▲▼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吳思瑤表示,過去都聽過「亂點鴛鴦譜」, 現在看到的是「亂點罷免譜」,並強調,開放美豬進口是國家政策,身為執政黨立委只能支持政策,為了守護學生安全,她在教育委員會全力為校園食安把關,包括修改契約、提升補貼,以及校園零萊豬、百分之百用國產肉,都是過去開放美牛時沒有做到的事,「如果羅智強真的關心學生食安,應該給吳思瑤肯定,而不是罷免吳思瑤。」

吳思瑤認為,這些被點名罷免的立委都被藍營列為可能參選2022地方首長的人選,也許這就是對部分政黨、政治人物,作為2022選戰的熱身賽,以罷免的手段先進行政治抹黑、攻防,而她也會全力備戰。

吳思瑤強調,在罷免、公投過程中,如果能讓台灣有更健全、理性討論政策的空間,往正向來想也許不是壞事,但憲法賦予選舉、罷免的權利是至高無上的,如果被部分政黨或政治人物因個人利益操弄這珍貴的權利,令人遺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