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離婚等迎娶 發現被耍「殺了已婚男家3個孩子」

▲▼小三離婚等迎娶 發現被耍「殺了已婚男家3個孩子」。(圖/翻攝微博)

▲發生命案的村莊。(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西玉林市容縣陳村16日下午發生4死命案,謝姓已婚男子的3名孩子被小三給殺害,最後小三也喝農藥自殺。

根據陸媒報導,陳村的村民透露,謝男年約35歲,與一名同樣已婚的女子交往,並曾承諾會離婚迎娶對方。

女子相信謝男的承諾,於是與自己的丈夫離婚,但沒想到,謝男家中召開家庭會議後,不允許謝男迎娶小三,也不准他離婚。

村民表示,女子16日下午來到謝男家中,家中只有3個孩子,她先殺害了最大的孩子,接著又殺了兩個年齡較小的,然後喝了農藥自盡,「醫務隊趕到的時候,她還渾身散發著農藥味。」

此外,村民間也流傳著一份「傷員救治情況匯報」,指醫療隊抵達現場時發現4人已現場死亡,其中3名為學生,1名為中年婦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