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幾小時放飯!他慘遭2羅威那犬「生吞活剝」撕咬致死

▲▼羅威那犬。(示意圖/達志影像)

▲羅威那犬以無法預測的性情而聞名。(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58歲男子在在農場上養了2隻狗以方便看照農作物,3年來準時一早到農場餵狗,沒想到近日因有事耽擱晚了幾小時放飯,沒想到竟因此慘遭2隻飢腸轆轆的愛犬襲擊,被生吞活剝撕咬致死。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58歲工人基萬南瑟姆(K Jeevanantham)是遭到自己在3年前購買的2隻羅威那(Rottweiler)攻擊致死。事發當天他按照慣例到達農場工作,卻因有事耽擱,直到傍晚要離開前才去餵狗,沒想到兩隻狗卻突然「瘋狂」地對基萬南瑟姆展開攻擊,儘管他曾試圖逃脫,但很快就被狗追上,並慘遭當場咬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方表示,基萬南瑟姆自2013年開始就在當地一處農場工作,3年前買了2隻狗後一直以來都相處融洽,沒想到會因一天沒準時餵食就慘遭愛犬攻擊,妻子在發現後第一時間就通知警方趕往現場,但警方到達後為時已晚,他的頭皮被掀開,2隻耳朵也被扯下,就連臉部也有大面積咬痕,目前警方已將死者的屍體送至當地醫院進行檢驗。

▲▼羅威那犬,Rottweiler,惡犬,寵物,狗,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3年來他天天準時早起餵飯,沒想到只因晚了幾小時放飯,竟遭羅威那犬撕咬致死。(圖/視覺中國)

羅威那是原產於德國的一種大型狗品種,經常用來作為警衛犬和警察的警犬。由於性情無法預測,目前在西班牙、義大利、法國、葡萄牙、羅馬尼亞、烏克蘭、俄羅斯和以色列等多個國家,以及美國的許多州均被禁止飼養。

關鍵字: 羅威那寵物印度基萬南瑟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