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拒戴口罩!怒嗆「戴了會咳嗽」大鬧台鐵 列車長霸氣趕下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為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自去年12月1日起,民眾進出八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台鐵時,卻見外籍女子竟以「戴口罩會咳嗽」為由拒戴口罩,且當他提醒對方時,還遭中指伺候。直到後來列車長緊急做危機處理,在列車快抵達竹南前請求支援,才終於讓外籍女子下車。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外國的疫情嚴重,不是沒有道理的!」他日前從台鐵的板橋站上車,搭到中壢時,坐他身後的外籍女子竟忽然大吼大叫,大罵「FXXk you」。原PO起身查看後得知,原來是坐在外籍女子旁的台灣女生想提醒對方上車要戴口罩,但因為不好意思直說,便找列車長幫忙,怎料此舉就遭髒話伺候。

外籍女子當下解釋,因為她「戴口罩會咳嗽,所以才不戴!」原PO聽了傻眼,直言這樣根本不對,一定要戴口罩才行,怎料卻被對方怒比中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外籍女子搭乘台鐵卻不願戴口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由於場面有些混亂,因此列車長決定先請情緒激動的外籍女子坐進哺乳室內。然而,這番好意卻遭拒絕,外籍女子先是以「原PO太兇不敢走過去」為由表達不願,接著又以哺乳室是「密閉空間」為由堅決不進去。

而後,警察上車了解情況,當原PO娓娓道來時,外籍女子竟又開始咆哮;所幸列車長趕緊通報車號、地點,請求支援「我這邊拒載」,外籍女子才總算在竹南站下車。

原PO事後表示,「真的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塑膠的,疫情當下,在台灣就給我好好的做好該做的!」此外,他也補充道,當然不是所有外國人都不守規矩,不過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守護這好不容易的一點自由,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