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體感9度柴柴玩嗨不回家! 她白眼扛11kg「奧嘟嘟瓦斯」:心好累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馬麻眼神死抱著比比回家。(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風吹雨打也不能阻止柴犬出門玩耍!新竹一隻柴犬「比比」平時熱愛玩樂,總是會玩到不肯回家。日前馬麻帶著汪星人出門散步,儘管玩了一個多小時,比比卻仍耍賴不想回家,讓飼主只好無奈地將11公斤的柴柴扛走,並大翻白眼喊,「媽媽真的心很累、眼很白、手很痠、髮很亂!」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比非常熱愛出門玩耍!(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 外面13度,體感9度,已經散步一小時多了!而且我們還住在風很大的縣市!」這是比比馬麻冬天的散步寫照。照片中,比比十分不情願地躺在馬麻懷中,由於還沒玩夠,汪星人便擠出下巴肉,擺出一副「奧嘟嘟」的神情抗議,無辜模樣彷彿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而面對這狀況,鏟屎官也無奈的眼神死。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比比:馬麻,散步一個小時還散不夠啦!(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因為下雨不能出門,比比躺在沙發上擺臭臉。(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苦笑說,「我常說牠根本是天生的流浪命,委屈牠住在家裡了!」比比是隻熱愛出門玩耍的小屁柴,為了出門,可以連最愛的水煮蛋、肉乾都不要。馬麻也打趣的說,「牠最近最喜歡逆風而行,所以我常常叫牠逆子!」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比比:奴才,我們該出門囉!(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文章分享到臉書柴犬社團後,短短一天內便累積2600人按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再一個小時就好!」、「牠毛夠多不怕冷啦XD」、「我家這隻也是...體感溫度3度依然不想回家」、「11公斤的暖暖包啊」、「柴柴用冷越嗨XD」、「放開牠,衝我來就好!」、「這個表情太傳神了!」

▼比起吃肉肉,比比更喜歡出門散步!(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柴犬比比。(圖/飼主比比馬麻授權提供)

►幫毛小孩辦年貨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想上岸產卵...路殺斑龜殼碎「掉出一窩蛋」 目擊者慟:牠還在爬行

►出浴活逮色貓「卡門縫」偷窺! 奴才近看苦笑:牠睡著了

►失手被關進衣櫃! 天使貓「眼神冒火」翻臉瞪奴才:該當何罪?

►失戀後搬家! 隔早驚見熱情厝邊「搖尾拜訪」:給進屋嗎?

►萌貓到新家第1天「不演了」! 爽翻白肚大字躺:騙到奴才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汪星人赤柴比比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