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當庭全裸看下面!女檢驗奶要法警狂拍 她告奸夫求償350萬

▲▼ 檢察官在公眾座椅上勘驗女被告胸部、私處 。(圖/監察院提供)

▲檢察官莊珂惠勘驗女被告胸部、私處 。(圖/監察院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2018年偵辦一起妨害家庭案件時,以「強制處分權」當庭要求黃姓小三脫衣檢驗胸部及私處,並要求法警重複拍照,後因濫用強制處分權而被彈劾。事後,黃女被判刑4月,氣得向楊姓奸夫請求精神賠償350萬元,而法官判賠50萬元,全案可上訴。

回顧此案,黃女2016年結識已婚的楊男,雙方多次約會後開始發生關係,並拍下多張性愛照片;期間,楊男因多次匯款給黃女,金流出現問題而被楊妻察覺,追問之下才讓這起姦情曝光。

楊男眼見無法再隱瞞,便坦承將黃女的事告訴妻子,還把兩人在汽車旅館的性愛照、黃女身體特徵,如乳房有硬塊、下體形狀類似蝴蝶等都告訴妻子,希望可以換取原諒,但楊妻仍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

▲檢察官莊珂惠被告性騷擾。(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圖/翻攝自彰化地檢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負責此案時,為了蒐證竟要求黃女脫衣全裸,坐在椅子上兩腿張開供法警拍照,莊珂惠則直接勘驗下體、揉奶確認是否有硬塊,讓黃女不甘受辱,決定提告莊珂惠性騷擾,而莊珂惠也因此被監察院彈劾,後調至雲林地檢署。

此外,黃女2020年7月怒告楊男,表示起初不知道楊男已婚,認為感情及身體受騙,要求楊男賠償200萬元,加上檢察官的檢查讓她非常痛苦,要加上100萬元賠償,最後則是黃男曾答應幫她支付侵害元配配偶權的50萬元,共計350萬元。

法官查證發現,黃女2017年12月時曾稱呼楊妻為「楊太太」,代表早知道楊男已婚,時間已過侵權行為2年的時效;另外,楊男說出身體特徵、交出親密照片,確有危害黃女的隱私,但兩人通姦涉及不法,應給予楊妻法律保障。

法官表示,黃女要求的200萬元、100萬元精神慰撫損害賠償於法不合,因此不准,判處楊男應依照當初承諾,給付黃女50萬元賠償,全案可上訴。

►CP值最高!innisfree綠茶籽精華+調理液下殺8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