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BV早春爆款「杏仁色三角扣」手袋! 輕拉就開大玩極簡風

 ▲BOTTEGA VENETA早春話題包款THE CLIP開箱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專題報導

寒冬來臨,溫暖的春天就不遠了,BOTTEGA VENETA(以下簡稱BV)Wardrobe 01(一號衣櫥)系列帶來早春新作,其中最受矚目的包款莫過於THE CLIP肩背包,以簡潔的四方輪廓命中簡約控芳心,再於正面注入了三角形金屬扣,延續BV一貫高質感,現在就通過《ET FASHION》包.開箱來近距離仔細欣賞。

▲▼BV        。(圖/品牌提供)

▲▼BV        。(圖/品牌提供)

▲BV創意總監Daniel Lee將Wardrobe 01早春系列單品打造猶如家庭的親密感受 。(圖/品牌提供)

BV創意總監Daniel Lee為品牌注入了全新靈魂,一手捧紅了雲朵包、放大版型的編織包等款式,那麼下一個夯包很可能就是出自Wardrobe 01早春系列中的THE CLIP肩背包。Daniel Lee試圖將新作打造猶如家庭的親密感受,於是早春系列就取名為「一號衣櫥」,不難想像旗下單品舒適、自然卻能傳遞時尚感。

▲▼BV 包開箱 。(圖/記者鮑璿安攝)

▲▼BV 包開箱 。(圖/記者鮑璿安攝)

▲THE CLIP三角符號巧妙化作隔層 。(圖/記者鮑璿安攝)

THE CLIP成為其中的亮點包款,擁有簡約的四方輪廓,光滑的牛犢紋皮上手觸感溫暖療癒,而最顯眼的莫過於包款正中央的「三角形」金屬扣,透過凸起的溝槽來固定包包,輕輕翻蓋則能夠開袋,這也是BV的厲害之處,即便外觀沒有任何Logo,卻能透過三角符號來傳遞一切,高質感設計隱含其中,成為點睛之筆。巧妙的是,THE CLIP內袋也分為兩層,打開第一層依舊能看到三角形,將三角形隔層翻開後,運用拉錬分隔,更能夠隨心置物。

▲▼BV        。(圖/品牌提供)

▲▼BV        。(圖/品牌提供)

▲▼BV        。(圖/品牌提供)

▲THE CLIP牛皮肩背包 ,NT$98,100 。(圖/品牌提供)

此外,可長可短的調節肩帶為包款注入更多靈活性,除了基本單肩背,更能夠調節成為短肩帶的腋下包、手提包,實用性不可小覷。THE CLIP也一口氣推出BV經典賽車綠色、杏仁色、葡萄紫色、濃咖啡色等色系,完美大家對於春天的想像。

►包・開箱/LONGCHAMP把「小牛」牽進招牌摺疊包 嘴上叼著小雛菊藏寓意

►包・開箱/COACH「鞦韆包」萬元入門價 這款手袋就是要甩來甩去才時髦

►包.開箱/TOD’S牛奶藍「枕頭包」萌化! 柔軟觸感配低調Logo超耐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