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成功,他17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但設為僅限臉書好友觀看。他表示,「是我不夠努力,我不怪任何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資料照/記者洪靖宜翻攝)

王浩宇表示,「3800封未讀訊息,震驚、鼓勵為多。我很好,昨晚睡得很好,終於能放下近期龐大的壓力。是我不夠努力,不怪任何人。抱歉,各位加油的訊息太多,無法一一回覆。後續,我會努力經營好夥伴關係、好好照顧員工,當然,也會把一些時間留給自己,檢討、反省,繼續為台灣努力。衷心感謝。」

桃園市選委會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公布投票人數,該選舉區有32萬7758人,依規定,同意罷免票數要達25%,且要超過不同意罷免票數;換言之,要有8萬1940張同意罷免票,罷免王浩宇案才會過關。最後,同意罷免王浩宇有8萬4582票,不同意票則有7128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