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繳生涯首度大三元 雷特:展現團隊熱情才是關鍵

▲攻城獅雷特。(圖/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雷特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數據。(圖/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近期苦吞5連敗的街口攻城獅,17日在作客富邦勇士之戰打出本季團隊代表作,最終以111比102贏球,不僅中止5連敗,更打破富邦不敗金身。此戰攻城獅洋將雷特全場繳出19分、13籃板、10助攻寫下生涯首度大三元數據。賽後他強調,「這是我首度大三元,很重要的一件事,但在比賽中我不會注意數據,此戰勝利顯示出了我們的熱情,這才是最關鍵的。」

擁有4季NBA資歷,身為NBA在2007年第13順位樂透選秀的雷特,本季加盟攻城獅後,就迅速展現全能身手。即便體態尚未達最佳狀況,但今日面對聯盟王者富邦勇士,雷特全場繳出19分、13籃板、10助攻大三元表現,不僅攻破勇士不敗金身,更幫助攻城獅中止近期這波5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特表示,「這是我在籃球生涯各個層級中,首次拿下大三元數據,但在比賽中我不會注意數據,說實話我的大腿肌肉其實有點緊繃,要打背靠背賽程其實很艱困,但我們贏球了,這顯示出了我們的熱情,這才是最關鍵的。」

此戰贏球關鍵人物,末節個人連續飆進3記三分球的陳堅恩則表示,「今天團隊的信心很夠,教練持續給我們的信心,所以我們要站出來,我有完全的空檔,所以一定要投進。」

林冠綸則說,「我們相信陳堅恩的外線能力,這是外界有目共睹,我們需要有人投得進,也需要有人來防守張宗憲,他能抓住機會打出身價,這是我們非常開心樂見的事。」

▲攻城獅陳堅恩。(圖/PLG提供)

▲陳堅恩末節三分冷箭,幫助攻城獅贏得關鍵勝利。(圖/PLG提供)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