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經營台南、全隊分配37區 想看林安可要到鹿耳門

▲統一獅今年延續台南屬地主義經營,將教練團、選手們分配在台南市37個行政區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今年延續台南屬地主義經營,將教練團、選手們分配在台南市37個行政區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年獅隊延續台南屬地主義經營,要讓選手們和台南市民站在一起,將教練團、選手們分配在台南市37個行政區,讓每個市民感同身受,認同台南在地職棒球隊統一獅。

全年度球隊將以不影響比賽進行行程下,安排所有教練、選手參與社區關懷、棒球指導、政令宣導及地區活動產業推廣,讓每位職棒明星選手發揮價值展現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17日)開訓典禮特別象徵性公布,安平區代表潘威倫、安南區林安可、關廟區潘武雄、、歸仁區郭阜林,其中林安可及郭阜林依據出身地分配,潘威倫雖出身屏東,但定居台南安平多年,潘武雄身為關廟區女婿理所當然成為代表。

身為安平區代表潘威倫表示:「安平是一個很舒服地區,生活機能不錯,且附近擁有許多名勝古蹟,很適合假日來安平遊玩」。

潘武雄聊到關廟區,特別推薦關廟在地鳳梨真的品質很不錯,但說起小吃最喜歡的就是關廟滷麵,但有點偏甜,喜歡吃甜的民眾,歡迎來關廟品嚐看看。

聊起歸仁是郭阜林從小長大的地方,小時候總是會和林岱安(林祐樂)競賽,輸的要繞高鐵一圈,也常帶他們去隔壁關廟吃滷麵,真的是很棒的美食,便宜又大碗。

話說林安可與安南區的淵源,林安可說:「我小時候就很宅,很少出去,但每次回來台南或過年時都會家人去鹿耳門天后宮求平安,也推薦大家可來走走參觀。」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今年球隊行銷強化台南在地經營,將選手安排到每個行政區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讓球隊能走出球場和民眾互動,也讓選手透過活動深刻了解自己的社會責任和影響力,這是一個很棒的企劃,希望透過互動感動每一個市民的心,提升台南市民對於統一獅認同度及支持。」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