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寓夫妻雙亡!鄰居聞臭味嚇壞…死者身份曝光「是退休員警」

▲▼台中公寓「退休國道警夫妻雙屍」!死亡已2天以上 遺體旁留數張借據。(圖/民眾提供)

▲台中公寓驚傳雙屍!鄰居聞臭味嚇壞報案,死者竟是退休員警。(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驚傳雙屍命案!員警接獲報案,一處公寓大樓飄出異味,進入後發現一對男女輕生,死亡時間已有2到3天。初步調查,男性死者為退休國道員警,與女性死者為夫妻關係,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台中市警方17日中午接獲報案,北區一處公寓大樓某戶飄出陣陣異味,立刻趕往現場,由於屋內無人應門,且房東不同意破門,因此找來鎖匠開門。

開門以後,警方入內查看,發現有對男女在室內輕生,遺體旁邊還有借據等物品,懷疑是輕生死亡。經過初步調查,男性死者為鄭姓男子,是名退休的國道員警,一旁的女性死者則是張姓女子,是鄭男的妻子,全案排除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死因為何,仍在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