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整形「插針慘叫」自拍過程 對比前後照:整張臉花快500萬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網紅雪碧先前拍影片自曝整型史,坦言曾花費將近400萬元、動過約15次手術,才有了現在滿意的外貌。雪碧今(17日)上傳影片,透露在臉上的花費不只400萬元,已經快超過500萬了,她認為自己的臉太瘦,於是近日在臉上做了微整,希望有「澎澎的感覺」。

▲▼  雪碧。(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微整前自拍對比。(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拍攝自己全臉敷麻藥的樣子,直呼:「妳永遠都不知道要從哪邊下針。」盡可能敷全臉半小時,過程中雪碧自拍太陽穴、淚溝、蘋果肌等部位插針的樣子,在嘴唇打玻尿酸時忍不住疼痛狂叫,大喊:「有感覺!喔!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雪碧。(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自拍微整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休息7天後,雪碧公布前後對比照,傷口有些瘀青,但靠化妝可以遮掩,雪碧說自己每年會拉線1次,拉完線不能側睡,除吃消炎藥、冰敷,表情盡量不做太大,「有次我拉完線跑去沖繩,跳水後衝擊力太大,我感覺到我的線『啪』斷了。有次因為笑太大,線從這邊(法令紋)穿出來。」

▲▼  雪碧。(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公布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強調自己整形自掏腰包並非業配,也呼籲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拉線,「因為雪碧我是整形機器,大家一定要多諮詢。」雪碧表示有考量自身經濟狀況才整形,「400萬的臉可能不只400萬,可能快超過500萬了,因為我每次從醫美進去出來,每個月花費可能要2、3萬。」

▲▼  雪碧。(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雪碧直呼整形花費快500萬。(圖/翻攝自YouTube/SS真雪碧無雙)

最後雪碧表示:「整形不是一種錯誤,錯誤的就是那些看待整形的人,覺得他們是怪物的人。」影片後雪碧也備註案例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任何手術或療程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所有人都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