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討「雞排祭品文」 陳柏惟:不會拿高中聯考答案去填大學考卷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談「罷王」。(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緊接著就是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投票,有網友翻出陳柏惟2019年的祭品文,如果他、王浩宇、黃捷三人都罷免成功,就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對此,陳柏惟說:「不會拿高中聯考的答案去回答大學期末考的考卷,2019年大家知道時空背景不一樣。」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過關,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六都市議員,不過有網友發現,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2年多前曾發文表示,如果王浩宇、自己與高雄市議員黃捷都被罷免,那他就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如今該則貼文引發不少網友「朝聖」。

陳柏惟17日表示:「大家都會有怨氣,當然要一個出口,藍營獲得久違的勝利,讓他們反省一下,我想也不是壞事,我不會特別針對這件事情跟他們答嘴鼓,事實上,我們不會拿高中聯考的答案去回答大學期末考的考卷,2019年大家知道時空背景不一樣,當時是由一群人在拱說要罷免我,他們忽略了,我當時根本連公職的身分都沒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針對雞排祭品文回應時空背景不同。(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他強調,每次的罷免要都知道留下了什麼,罷免韓國瑜是因為他講的跟做的不一樣,對高雄市政的承諾沒有兌現,陳柏惟說:「那像我跟黃捷不管是在公督盟,或是市民團體選出來都是有在做事,出席率百分之百的民意代表,你們如果選擇把我們罷免的話,是表示說我們會換上更好的人,或你們滿意現在的社會現況,那讓少數的聲音消失真的對民主的社會好嗎?我想這個是民眾需要去思考事情。」

談到黃捷,由於黃捷一聽到陳柏惟之前發的祭品文,立刻將問題反拋回陳柏惟,是否會覺得是在切割?陳說:「不會啦,年輕的議員立委、民代本來就都保持高度的聯絡,當時剛好我們三個在前後的時段錄影,在走廊上遇到,王浩宇就說我們來拍張照,你很難去想到說,兩年後的今天,不過她這樣子講或許還是對即將而來的罷免會有些擔心啦。」

針對前立委顏寬恒被問及罷免陳柏惟的想法時,指出一切尊重民意;陳柏惟強調之前掃街和顏的擁抱都是真心的,會跟對方請教許多意見,從頭到尾他強調,自己針對的是國民黨這個政黨,從來沒有針對過個人。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黃捷還沒連絡上王浩宇!自身難保勤跑基層...曝下一步「火力全開」

高雄「哭哭哥」強擄買麵女!快給500載我去找阿姨 她給400抓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