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虎伍茲成「把妹高手」生活淫亂 外傳是被喬丹帶壞

▲喬丹與老虎伍茲私交甚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與老虎伍茲私交甚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HBO播出美國高球傳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紀錄片,揭露他的荒淫生活,提到了他在2006年父親去世後,生活開始失控,還爆料他被喬丹(Michael Jordan)帶壞,漸漸成了把妹高手,沉溺於美色。

老虎伍茲和喬丹私交甚篤,外界傳言喬丹時常給伍茲灌輸各種放浪形骸的價值觀,教不善言辭的伍兹如何把妹,伍茲曾向喬丹請教如何搭訕,喬丹簡單回他一句:「你要有自信,霸氣說自己是老虎伍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一說是,伍茲在童年時,曾不小心在訓練時撞見父親在球場旁的豪車內,與一名金髮女郎發生關係,對他人生產生了不良的影響,導致他在感情上放浪不羈。

這部紀錄片揭開伍茲特殊性癖好,片中描述到他時常飛到拉斯維加斯花天酒地,曾一口氣花了6位數嫖妓,找了10多名妓女同歡,而讓他淫亂私生活被揭露的最知名的情婦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只是他12名情婦的其中一個。

當年烏琪泰兒小三身分被抓包後,老婆艾琳手拿著球桿追了出門,伍茲倉皇開車逃走,結果不慎撞到了樹上,導致婚外情醜聞事情被攤在陽光下,最終兩人婚姻破裂,也讓伍茲聲譽受到了重大打擊。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