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大!蔡其昌接任中職會長 副總統、立院院長出席交接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拜訪現任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拜訪現任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將在19日改選由新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下午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副總統賴清德及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將會出席,是中職史上最冠蓋雲集的中職會長交接。

中職在19日召開會員大會選舉新會長,蔡其昌先加入會員,之後選舉為理事、常務理事,再選舉為會長,下午4點20分有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蔡其昌是立法院副院長,出席典禮的有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悒、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財政部長蘇建榮、經濟部長王美花、教育部長潘文忠、法務部長蔡清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體育署長張少熙、刑事警察局長黃嘉祿等。

立法院出席有秘書長林志嘉與黃國書、郭國文、邱議瑩、陳柏惟、莊競程、李德維、謝衣鳳、林宜瑾、洪孟楷、賴品妤、邱臣遠、邱顯智等朝野各黨委員。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