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年度口號「FLYING」飛起來 台南美術館當背景

▲統一獅年度口號「FLYING」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年度口號「FLYING」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去年奪得總冠軍,達成隊史第10座總冠軍,去年總冠軍戰面對一勝三敗退無可退的背水一戰,今年年度口號「FLYING」,團隊齊心以「飛起來」的氣勢扭轉戰況,將屬於獅迷榮耀相隔六年再次奪冠。

2021年統一隊將延續去年總冠軍戰氣勢,持續飛翔,展翅前進挑戰二連霸佳績,帶著團結作戰精神,開啟獅子軍新世代實力與鬥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今年年度口號視覺,由與球隊合作多年的設計團隊Filter017擔綱,持續結合台南經營,台南是一座富有豐厚文化底蘊的城市,其台灣最古老的孔廟座落於台南,建築上的燕尾脊有如鳥類展翅飛翔,恰如呼應2021年度口號『FLYING』, 有著尊貴、意氣奮發之意象。

『FLYING』也結合去年總冠軍賽,球員比賽時的「飛起來」手勢,一舉奪得總冠軍。

而原台南市警察局,現今改建成為台南美術館1館,新舊結合代表著這座城市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且尊重過去歷史意義, 結合在地棒球場形象與統一獅球隊作連結,表達球隊在台南的長期扎根,飛向新的篇章。設計色彩搭配「橘」、「白」、「藍」、「金」,其中分別代表堅持/專業/團結/榮耀。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