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自爆在非洲被綁架!槍手追車恐嚇 慘淪肉票受困小屋

▲▼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圖/翻攝自IG)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出演電影《歌喉讚》「胖艾美」角色爆紅,近日接受節目《Straight Talking》訪問時爆料,先前與女性友人們共同前往非洲國家莫三比克時曾被綁架,對方不但持有大量槍械,還把她們關進一間屋內,所幸隔日上午就被釋放,有驚無險且無人受傷。

綜合天空新聞等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瑞貝爾威爾森當時被主持人問到「人生最可怕經歷」時,隨即自爆曾經被持槍嫌犯綁架一夜。

「我們那個時候都嚇壞了」,瑞貝爾威爾森回憶事發經過指出,她當時與其他女性友人一起坐車,突然間一輛載有大量槍械的卡車追了上來,還拿槍指著她們,要求所有人全部下車,接著把一行人帶往一間小屋子裡,「對方要我們全部坐下,我就讓所有人手拉著手,深怕到了晚上,她們會帶走其中一個人之類的,但幸運的是,我們都沒有受傷。」

到了隔日,瑞貝爾威爾森一行人全數被釋放,對方則說車已經準備好且允許所有人離開,「我們當時沒有問任何問題就回到車上,趕緊離開現場,過幾個小時後就到了南非邊境。」儘管她沒有提到確切事發時間,但她認為,這可能與當地走私偷運非法物品有關。

►「胖艾美」暴風狂鏟27kg尖下巴現形! 嗨曬激瘦近照:叫我勻稱艾美
►40歲胖艾美熱戀ing! 穩交29歲高富帥男友…身家起底是「億萬富豪」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CP值最高「小資經典保養」!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