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還原經過曝衝突關鍵:被對方推一把!不認識打人的黃衣女

記者李忠憲、徐愷昕/台中報導

知名法醫高大成15日晚間至台中市一間熱炒店與友人餐敘,竟爆發肢體衝突!面對爆料者指控暴力扯髮、巴頭一事,高大成也親口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菸味」確實是導火線,但他們一聽隔壁桌不喜歡,當下就有立即熄菸,怎料對方仍不停碎念,甚至在他要起身前往廁所時,以擋路為由推了他一把,害他差點跌倒,友人看到後才因此動怒。高大成強調,他當時有勸友人不要理會,沒想到上廁所回來就見一群人聚集在一塊,最後更強調自己沒有參與衝突、沒有動手,僅是站在一旁,情況絕非外界所述的那麼誇張。

▲▼法醫高大成參加餐會,但卻因菸味問題而與鄰桌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法醫高大成還原事發經過。(圖/民眾提供、記者李忠憲翻攝)

▲▼高大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高大成強調自己與衝突無關,且他並沒有動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ETtoday新聞雲》接獲讀者爆料,15日晚間至台中市一間熱炒店用餐時,見高大成一行約10人進餐廳包廂用餐,過沒多久就與包廂內另一桌客人起衝突,雙方步出包廂發生拉扯,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遭高大成一方的人馬架出店外,過程中一名年約40歲身穿黃衣的女子猛敲該名男子頭部,還扯頭髮,而高大成就站在一旁。

對此,高大成今(17)日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指出15日晚間是醫師會周五的定期聚餐,他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固定在這家熱炒店,故老闆都會幫他們留位子,且據他所知,對方當初訂位2桌時,老闆就有告知他們只能吃到9點半、10點,因為後面有醫師聚餐,並且麻煩他們吃到10點後改成坐一桌。

高大成坦言,用餐期間他們確實有人有抽菸,但顧及旁桌客人,一聽到對方反應菸味後,第一時間就有將菸熄滅,不料,對方仍介意空間內還有未散去的菸味,持續碎念,接著,當他要去上廁所時,旁桌剛好也有人要出去,此時,對方就以擋路為由要他閃邊,同時還出手推了他一把,害他整個人晃了一下、差點跌倒,雖然他不以為意,但他的好友看到後因此不開心,導致衝突發生。

高大成說,他上廁所回來時就看到一堆人聚集在一塊,但不清楚中間有什麼事發生,無奈表示自己出社會工作36年,從沒跟人起過衝突,「我現在也70歲了是能怎樣,要動什麼手…莫名其妙,別人的衝突推到我身上」,強調自己全程都站在旁邊,且衝突應該只有大小聲,沒有人因此受傷;至於遭控行徑暴力的黃衣女,高大成表示她是一位董事長的助理,第一次來參加聚會,他也不認識女方。

▲▼法醫高大成參加餐會,但卻因菸味問題而與鄰桌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高大成指出,黃衣女子是一位董事長的助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