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洗車店上班喊「太累了」:工時太長! 下班前半小時提離職

記者游瓊華、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5寶爸江姓男子,11日開始白天回到原先的防水工程工作,晚上到洗車美容店上班,然而他才上4天班,就向洗車店老闆請病假。然而,《ETtoday新聞雲》獨家得到消息,江男隔天回到洗車店上班後,又在下班前半小時提出離職。對此,記者傳訊向江男求證,但他已讀不回。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五寶爸16日下班前已「工作太累」為由,辭掉洗車店工作。(圖/記者白珈陽攝)

江男11日晚上7點到洗車美容店上班,原本白天要回到以往的防水工程公司兼差,但因為下雨,連續2天都沒去,還被外界看衰甚至預言,不管做什麼工作都不會超過3天。

▲▼五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圖/洗車店老闆提供)

▲五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老闆事後還傳訊鼓勵他,「要加油」。(圖/洗車店老闆提供)

不過,才上4天班,江男15日又向洗車店老闆請病假,表示自己感冒發燒,又都沒睡好,但承諾16日一定會到班。然而,他卻在回到洗車店上班時,又在下班前半小時向老闆提出辭職,而理由是,「工作太累了」、「2份工作工時太長」。

對此,洗車店老闆事後還傳訊給江男,「小孩要生就要好好去養去教育,當爸爸的人死也要把家庭扛起來」,並鼓勵他,以後日子要好好加油等,而江男也回覆,「對你很不好意思」。

然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17日傳訊向江男求證辭職一事,但他一見到記者來歷,卻直接已讀不回,甚至連電話都不接,未對此事作出正面回應。

▲▼5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記者查證被已讀不回。(圖/記者李忠憲攝)

▲5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記者向他求證被已讀不回。(圖/記者李忠憲攝)

【更多新聞】

獨/洗車店上班4天就請假!5寶爸隔天「提離職」:對老闆不好意思

台中「3P秀」夜店拉草泥馬上陣!警稽查見牠門外「頂寒風打盹」傻眼

罷王開票結束!8.4萬中壢人投下同意票 超過門檻2642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