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全民新冠檢測」抓到殺人犯!埋屍同學「潛逃21年」敗給疫情

▲▼陸「全民新冠檢測」抓到殺人犯!埋屍同學「潛逃21年」敗給疫情。(圖/翻攝法治日報)

▲殺人犯被穿著防護服的警員帶走。(圖/翻攝法治日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先前爆發新冠肺炎本地感染,當地政府展開「全民核酸檢測」,但卻有一名男子不願意提供個人資料,且行跡相當可疑,警方調查之後發現,對方竟然是潛逃了21年的殺人犯。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瀋陽皇姑公安分局遼河派出所13日組織了轄區「盛京義勇」平安志願者,家家戶戶對尚未參加第三輪核酸檢測的居民進行排查。

過程中,有一名住戶一直不願開門,隔了很久好不容易開門後,對方卻拿不出身分證,說已經弄丟了,且又拒絕提供個人資料,非常可疑。見對方形跡可疑,志願者便告訴對方可以先找看看,他們之後再上門,隨即向警方通報此事。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男子姓王現年37歲,是一名潛逃21年的通緝犯,曾將自己的同學殺害後埋屍。

得知男子的身份後,警方立即上門,王男同樣不願拿出身分證,表示已經弄丟了,直到警方詢問「人是你殺的嗎?」之時,王男才突然愣住,低下了頭,坦承自己殺人潛逃,並拿出了身分證。

警方透露,王男21年前在吉林將自己的同學殺害埋屍,之後展開逃亡生活,近幾年逃到瀋陽,已經生活多年,,一直迴避使用身分證,就是怕暴露身份,本以為自己殺人的事情不會再被提起,沒想到遇到全民核酸檢測,還連續進行了3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