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家失火!寵物鬣蜥跳上消防員頭盔 「搭便車」逃生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火災發生時,通常自家飼養的寵物都會來不及逃跑而命喪火場。然而上周在英國發生的一起民宅大火案件中,屋主逃跑時,來不及將寵物鬣蜥帶走,正當大家以為牠會命喪火場,沒想到這隻鬣蜥竟逃到消防員頭頂上的鋼盔順利逃出。

根據《BBC》報導,6日晚間11點41分,在英國北安普敦郡科爾比(Corby)惠特沃斯大道(Whitworth Avenue)中,一處民宅發生了一場火警,屋主在第一時間就順利逃出,然而他的寵物鬣蜥卻還在屋裡,未料,這時鬣蜥突然跳上消防員的頭盔,「搭便車」逃離火場。

對此,北安普敦郡消防隊發言人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我們從未處理過。消防員起初以為是同事在摸他的頭盔,並沒有意識到鬣蜥已經爬到他頭上了,當他驚訝地發現鬣蜥時,那種渴望逃離燃燒中的建築物,真是令人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鑑定報告顯示,這場火警起火原因為「居家爬行動物加熱墊」電線短路,意外釀成火災。

關鍵字: 鬣蜥火警消防員頭盔CorbyWhitworth Aven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