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王是一堂殺雞儆猴課程」 孫大千:今天王浩宇下個輪到你!

▲▼祝罷免成功」宅神贈花到王浩宇服務處。(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祝罷免成功」宅神贈花到王浩宇服務處。(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正落幕,王浩宇遭8萬4582票罷免成功。前立委孫大千17日感謝,中壢的公民力量,用實際的行動捍衛了台灣民主精神的價值,這是一堂殺雞儆猴課程,「今天是王浩宇,下一次就輪到你。」

王浩宇這次的罷免門檻是當選的5倍之多,但他最終仍難逃被中壢市民罷免的命運。孫大千在臉書表示,罷免王浩宇行動代表了的三個重大意義。首先是,對台灣人民來說,這是一堂公民教育課程,可以讓所有選民了解,選舉權和罷免權都是屬於人民僅有的珍貴武器,每一位公民都不應該讓手上的武器生鏽。

此外,孫大千提到,對全國民意代表來說,這是一堂震撼教育課程,讓所有的民意代表清楚了解,不是得到選票,順利當選,就可以為所欲為、高枕無憂。

最後,孫大千提及,對不適任民選政客來說,這是一堂殺雞儆猴課程。可以讓所有不務正業、貪污舞弊、背叛理念的囂張政客清楚明白,天可欺,民不可欺,今天是王浩宇,下一次就輪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