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退房床單「根本命案現場」 她氣炸PO照:闖紅燈?網轟超沒水準

▲▼   情侶住飯店「闖紅燈」激戰? 。(圖/記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情侶住飯店「闖紅燈」激戰? 。(圖/記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白色床單上血跡斑斑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奧客」無處不在,有飯店櫃檯人員16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稱近日遇到一名女房客退房後,房內的白色床單竟沾滿鮮血,連枕頭也無一倖免,像極了命案現場。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紛紛留言怒轟「超級無敵沒水準」。

▲▼   情侶住飯店「闖紅燈」激戰? 。(圖/記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內容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稱身為櫃檯工作人員的自己,想抱怨一下客人的素質。她公佈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白色的床單上沾滿大片紅色血塊,連枕頭也都有,畫面觸目驚心。

客人事後解釋,說是生理期來了才會流到床單上,對此原PO無奈表示,「花個五分鐘去超商買個夜用衛生棉很難嗎,不然⋯也可以請外送送一下啊。」

同時原PO提出質疑,「是月事來還是闖紅燈,這⋯我就不知道了」。最後提到,他們有打電話向客人酌收清洗費。

貼文發出後吸引超過1.4萬人按怒,近3000人留言,網友紛紛怒轟「超沒水準」、「這是兇殺案嗎……= =」、「月事來流成這樣,是血崩嗎」、「退房竟然都沒有主動講素質真的很差勁」、「這個以我當房務的經驗這些都要丟掉了」。

不少人認為「不像一般外露的血跡」、、、「闖紅燈啦!我自己夜用外漏也沒那麼誇張.」、「這次闖紅燈不開紅單,下次不能再闖囉」、「闖紅燈+1,但至少去浴室闖吧」、「會沾成這種範圍,我才不信只是單純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