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10歲女「住進地獄」被老闆打死 媽看4個月不敢吭聲

▲▼虐童,兒童,家暴,性侵,性暴力,性騷擾,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檢方認為,小珍是被反覆凌虐到死,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起訴劉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劉姓女子說要照顧女員工的10歲女兒小珍(化名),竟毆打女童長達4個月,導致對方全身傷慘死,一審被判8年徒刑。令人心酸的是,女童母親看老闆虐待女兒,卻不敢吭聲,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無辜女兒喪命。

《自由時報》報導,劉女想讓女兒有個玩伴,就主動說要照顧小珍,讓她一周住在家裡5天,周末才讓對方回家,沒想到小珍從此展開有如地獄般的生活。

小珍2018年8月住進劉家,因全身傷被學校老師發現,她在老師的追問下表示,因吃飯慢就被「乾媽」要求跪著用餐,還遭鐵尺毆打。她住在劉家4個月,某天突昏倒被送醫,經急救20天仍挽不回才10歲生命。令人心酸的是,女童母親雖發現女兒有異,但因丈夫是重度智能障礙者,加上礙於劉女是老闆的身分,拿人家的薪水工作,因此不敢吭聲。

檢方認為,小珍是被「反覆凌虐」到死,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起訴劉女。劉則否認凌虐犯行辯稱,是女童吃飯時偷倒掉飯,才拿鐵尺打腳、甩巴掌。但基隆地院法官不信被告辯詞,加上她至今未與死者家屬和解,因此判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