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心情不好」下秒拆五星旗狂踩! 遭判有期徒刑10個月

▲▼   男子拆五星旗來擦鞋。(圖/翻摄自秒拍)

▲吳男將五星旗扯下。(圖/翻摄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四川省25歲的吳姓男子早前路過一家KTV時,突然將掛在路邊的五星旗拆下並狂踩,事後稱自己是因為「心情不好」。法院日前以「侮辱國旗罪」判吳男10個月有期徒刑。

▲▼   男子拆五星旗來擦鞋。(圖/翻摄自秒拍)

▲男子踩踏五星旗。(圖/翻摄自秒拍)

據《紅星新聞》報導,事發影片顯示,去年10月5日7時許,一名身穿藍色牛仔外套的男子在路過一家KTV時,突然跳起來將懸掛在路邊的五星旗扯了下來,並將其放在腳下踩踏,隨後帶著五星旗揚長而去。

影片隨之在網路瘋傳,警方獲悉後隨即展開調查。經過10個小時的調查,民警找到了這名25歲的吳姓男子。

據吳男交代,之所以踩踏五星旗是因為要去上班「心情不好」,腦子發熱才做出這樣的舉動。但一句「腦子發熱」並不能為他開脫,吳男的行為在大陸已涉嫌犯罪。

▲▼   男子拆五星旗來擦鞋。(圖/翻摄自秒拍)

▲吳男被捕。(圖/翻摄自秒拍)

這起案件今年1月13日開庭審理,法院認為吳男所涉罪行證據充分,事後自願認罪受罰,可以從輕發落,判他10個月有期徒刑。吳男當庭表示不上訴,簽下認罪認罰具結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