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萬人迷學霸!15年暗戀到相戀《橘生淮南》要播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一天在《暗戀橘生淮南》飾演萬人迷學霸,戲殺青快2年終於要播出了,他和洛枳(胡冰卿 飾)長達15年從暗戀到相戀的青春愛情故事,光是預告就十分吸睛,兩人CP感十足,備受觀眾期待。

▲▼胡一天、胡冰卿《暗戀橘生淮南》。(圖/翻攝暗戀橘生淮南官微博)

▲胡一天、胡冰卿《暗戀橘生淮南》。(圖/翻攝暗戀橘生淮南官微)

盛淮南(胡一天 飾)與洛枳(胡冰卿 飾)兒時曾在婚禮上見過並一起玩耍,因家庭變故,洛枳努力讀書,考上高中時與盛淮南同校卻並不熟悉,後來二人一同考入大學,因緣際會下一起出遊,並在共同家教中漸漸走進,其實她偷偷暗戀盛淮南多年,在學校的天台上刻下「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原以為暗戀終於晴朗,卻因為盛淮南的前女友和雙方家庭種種糾紛,使得兩人經歷各種誤會,但最後他們還是堅定彼此,克服難關走到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胡冰卿《暗戀橘生淮南》。(圖/翻攝暗戀橘生淮南官微博)

▲▼胡一天、胡冰卿《暗戀橘生淮南》。(圖/翻攝暗戀橘生淮南官微博)

▲胡一天、胡冰卿劇中暗戀到相戀長達15年。(圖/翻攝暗戀橘生淮南官微)

《暗戀橘生淮南》改編自八月長安的同名小說,和《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同稱為「振華三部曲」,3部皆以「振華」校園為背景,這次講述的是一個有關「暗戀」的故事。

周渝民顧女心力交瘁!愛妻爆懷二胎…親吐「曬鴨照」真相

方志友當年「演孕婦真懷孕」 楊銘威解密:道具枕頭藏包裡

趙露思新戲網瘋傳「男一是楊洋」!剛殺青無縫進組開拍

去世兒子鬼附身…對戲小14歲賴慧如叫媽!網截圖狂吐槽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