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注意!王浩宇曾推測: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選桃園市長

王浩宇、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王浩宇、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罷王投票16日落幕,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8萬4582張有效同意票,確定罷免。有趣的是,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浩宇去年曾在臉書表示,「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

去年6月6日罷韓投票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然而當晚時任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卻墜樓輕生。面對此事,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消息「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結果被網友灌爆批評沒有道德,也埋下罷王導火線。

隔日,臉書粉專「罷免王浩宇」粉絲數突破3.5萬人,並宣告首階任務要在半年內完成罷免連署。對此,王浩宇6月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提到,「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到時候桃園人就得自己付出代價。」不過PO文沒多久,王浩宇就火速刪文。

其實,王浩宇並非僅這次認為韓國瑜恐參選桃園市長。他去年8月23日還發文分析,韓國瑜擔任過直轄市長、參選過總統,不可能回歸選立委、縣市長,「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

王浩宇認為,韓國瑜在高雄被罷免無法再選,台南又是深綠選區不適合,台中、新北「不可能」,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爭取連任,而台北市又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此「除非韓國瑜要退出政壇,不然就是桃園了。」

王浩宇表示,韓國瑜若要來桃園參選,還得過議長這一關,議長已經上山下海認真準備快2年時間,「怎樣都比你更在地更貼近桃園」。

▼王浩宇曾推測「罷免我,韓國瑜會選桃園市長」,但不久就刪文。(資料照/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曾推測「罷免我,韓國瑜會選桃園市長」,但不久就刪文。(資料照/翻攝王浩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