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藍介入罷王 洪秀柱:蔡英文中常會裁示「罷韓」

▲▼國民黨革實院舉行「全球百城募款挺革實 院,洪秀柱發穿雲箭」記者會。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力邀前主席洪秀柱,發起海外中興會運動,發起全球百城募款行動。希望以小額捐款方式,募集一千萬元捐款。(圖/記者湯興漢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國民黨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非台灣之福。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反擊,民進黨中常會直接裁示通過罷韓聲明,難道不算是實質介入嗎?

洪秀柱16日在臉書表示,操弄仇恨者,必將被仇恨反噬,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對台灣的民意代表投射出一個重要的訊息,民眾希望民意代表能夠真正做到為民喉舌、理性問政,而不是見風轉舵、以激起對立來鞏固自己聲量的「不分區」政客。

對於民進黨稱此次罷免案是國民黨介入,洪秀柱批評,民進黨絕口不提當初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民進黨中常會直接裁示通過罷免聲明,難道不算是實質介入嗎?

洪秀柱提到,接下來還有數個罷免案,呼籲國民黨善用民氣、喚起民眾、傳遞理念,也期待理性的社會大眾,運用選票制裁那些藐視民意、將不同意見者任意標籤化的粗暴行為,無須慶祝,但祝福中華民國,也恭喜桃園市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