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消失30年 無預警「現蹤」裘海正演唱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裘海正今(16日)開唱,她的恩師、從歌壇消失近30年的劉文正雖然沒現身,但卻驚喜現「聲」,今播出當年劉文正介紹裘海正新歌的廣播音檔,令許多歌迷相當驚喜,她表示:「很多人問劉文正這幾年去哪了,我也非常想念他,沒有他就沒有我。」

▲▼裘海正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裘海正今晚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裘海正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海正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我和我愛的人」演唱會,她回想1986年加入飛鷹唱片,與方文琳、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出道前接受劉文正嚴格訓練,更批:「現在很多歌星真的是又唱又騙,很多網紅、自媒體唱一唱就紅了。」三人當年還在凱渥受訓,因此她自嘲:「其實林志玲是我學妹,我當時走進凱渥,人家還以為送便當的來了。」

她也淚崩揭露,當年離開「飛鷹三姝」,暫退歌壇全因父親過世打擊,並非外傳的婚後淡出;原來裘海正當年正紅時,父親被診斷罹患肺癌,生命僅剩3到6個月,她決定接受老公「前後不到十秒鐘的求婚」,以完成父親心願,沒想到父親過世當天她因演出無法見到最後一面,「我跟上天說我再也不要唱歌、再也不要當歌星了。」

▲▼裘海正演唱會-裘海正,馬齊陽。(圖/記者黃克翔攝)

▲▼裘海正和兒子及巫啟賢同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裘海正演唱會-裘海正,巫啓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回想當年結婚,父親牽著她走上紅毯,「我的心好難過,因為我每走一步就覺得我的爸爸離開我一步,直到他將我的手交給我丈夫,那一刻我眼淚沒辦法停止。」婚後她忍痛站上舞台唱歌跳舞,感嘆:「歌星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很難。」裘海正今晚和兒子馬齊陽首度同台合唱《紐約之戀》,而巫啟賢也現身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