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確定下台…粉絲洗王定宇臉書「恭喜被罷免」 網看傻:蛤?

▲▼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浩宇被罷免,結果王定宇的臉書被洗版。(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確定通過,成為六都中首位被罷免的議員。對此,竟有民眾前往台南市立委王定宇的臉書留言,恭喜王定宇「被罷免」,瞬間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罷王團體2020年6月底開始連署,發起罷免王浩宇的行動,同年11月成功立案,2021年1月16日舉行投票。王浩宇所在的選區為桃園市第七選區(中壢區),該區共有32萬7,758名選舉人,依照相關規定,罷免成功的門檻為8萬1,940張同意票。

投票16日上午8點開始、下午4點截止,結束後立刻開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同意票就已超過門檻,王浩宇確定被罷免。

▼王定宇臉書遭到洗版。(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沒想到,事後竟有民眾前往台南市立委王定宇的臉書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讓人看傻,紛紛在下面留言卡位、朝聖。

眾多網友看完,忍不住留言回應,「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謝祖武表示:」、「有沒有連結開放朝聖,好想看」、「浩宇、定宇傻傻分不清楚,祖武、震武傻傻分不清楚。」

►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