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結怨高嘉瑜12年! 慘遭PTT全站封鎖「不可說的佛地魔」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桃園市民進黨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最終以8.4萬張同意票,通過罷免門檻,由於PTT鄉民向來與王浩宇不對盤,在確定通過罷免門檻之後,鄉民更是不留情面的落井下石。事實上王浩宇過去也是PTT名人,而且早在12年前就在PTT上與「港湖女神」高嘉瑜結怨,使得他在鄉民之間得到了「不可說的佛地魔」的封號。

▲▼高嘉瑜唱歌替中天加油,被同黨王浩宇發文砲轟。(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與王浩宇雖然是同黨同志,但兩人早在12年前就結怨。(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王浩宇在2009年曾多次在PTT八卦板,PO出由中央社提供的付款服務「中央社訊息服務」的新聞稿,涉及替他自己所開設的公司「ipobar」,進行置入性行銷行為,根據當時八卦板板規規定,轉貼新聞只要附上原網站連結即可,因此有心人士可以輕鬆透過付費的方式,取得此種轉貼置入新聞之管道。

後來八卦板不堪王浩宇長期鬧板,便舉辦是否禁止張貼王浩宇及ipobar訊息的票選;但3小時後,八卦板板主接到王浩宇來電,王浩宇假冒批踢踢站方要求撤除票選活動,否則將提告,讓板主覺得受到威脅並離職。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王浩宇因為遭到高嘉瑜全站封鎖,所以被鄉民稱為「佛地魔」。(圖/記者陳家豪攝)

時任批踢踢新聞站長高嘉瑜表示,王浩宇長期利用PTT高瀏覽人次,以散播不實訊息或狂打廣告方式宣傳自己的ipobar;如王浩宇曾散布「批踢踢將商業化」的假消息,接著又不斷貼文宣傳炒作ipobar的活動與銷售產品。

批踢踢站長隨即公告「本站不歡迎ipobar及王浩宇相關人士」,認定王浩宇長期利用不同帳號散發假消息,即起禁止他發文;目前批踢踢站方仍對其封鎖。由於批踢踢站方全面封殺王浩宇,使其名不可說,因此又被稱為「PTT佛地魔」。

►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