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中登場 盧秀燕全程觀賽挺地主台中長力主場奪勝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到場觀戰並和球員致意             。(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到場觀戰並上轉播台 。(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十六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6)起連續兩個週末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登場,市長盧秀燕特別到場全程觀賽,為地主球隊「台中長力」加油,她說,台中市政府與長力男排合作首度組成台中長力在地球隊,進軍企排,今日首次回到主場比賽,「台中長力加油!」賽事最終由台中長力直落三擊退桃園台灣產險取得主場首場優勝。

市長盧秀燕今日在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前往球場為球員加油打氣,台中市體育總會榮譽主委林竹旺特別贈送盧市長台中長力隊外套,她立刻穿上肯定非常有型,並回贈所有參賽球隊台中在地特產麻花捲,慰勞每位球員對於體育的投入與熱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市長於賽事開始前坐上電視轉播台接受訪問,她透露,她跟排球有很深淵源,她的公公生前對於推廣排球不遺餘力,包括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總幹事卓枝全都是她的叔叔伯伯輩,是台灣早期推廣排球的前輩,期待他們繼續支持市府與合作,讓排球運動更被重視。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到場觀戰並和球員致意             。(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到場觀戰並和球員致意 。(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盧市長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今年企業聯賽有7站,台中是其中一站,她代表市府、市民盡地主之誼,竭誠歡迎企業聯賽來到台中,今日看見這麼多球迷到場為台中長力加油,讓她十分感動,也感受到排球運動逐漸受到重視,多年灌溉終於開花結果;她強調,各項運動推廣都需要持之以恆,不管預算或是人力,市府都會全力支持成為後盾。

盧市長今日穿著長力外套、坐在觀眾席,全程觀賽,更將手機作為LED跑馬燈,在螢幕上打出斗大「台中長力加油,歡迎來台中」字樣,為台中長力加油。台中長力不負眾望,以25:18、25:20、25:15直落三擊退桃園台產,勇奪首勝,盧市長賽後也到一旁感謝所有球員的用心付出,帶給全國觀眾一場精彩的排球賽事,鼓勵台中長力繼續加油、勇奪佳績。

運動局表示,台中長力男子排球隊成員多來自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常勝軍豐原高商排球體系選手,歷年參加企業甲級排球聯賽屢獲佳績,為力挺台中市優秀排球隊,運動局支持該隊組訓及參賽企業甲級排球聯賽,盼協助續奪佳績。

此外,運動局也持續與台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合作,支持辦理賽事及組訓計畫等,重點團隊也逐步透過運動科學檢測與訓練,強化運動員體能發展,培養優秀隊伍;108年全國運動會室內排球賽台中獲得男子組第二、女子組第三,豐原高商男排累計在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創下七連霸佳績,東山高中女排也曾拿下三連霸。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鼓勵台中長力隊 。(圖/台中運動局提供)

企排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和運動局長李昱叡(右5)鼓勵台中長力隊 。(圖/台中運動局提供)

新紅薑黃  守護你的身體!

關鍵字: 企排台中長力盧秀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