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臺中長力地主優勢輕取桃產 主題日盼帶來不一樣的排球

▲▼ 企排臺中長力地主優勢輕取桃產          。(圖/中華排協)

▲臺中長力主題日吸引球迷到場支持 。(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企排聯賽於今(16)日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開打,男子組首場賽事是雲林MIZUNO與 conti隊的組合,雲林MIZUNO首局不慎丟失,及時回穩連追3局終場以3比1(23:25、25:17、25:22、25:21)拿下勝利。

首場比賽,conti隊開局便帶著嚴密防守,在宋柏霆的多次強攻下,率球隊順利拿下首局,雲林MIZUNO調整球隊節奏及時回穩,連追3局,隊長黃正良今日依舊攬下球隊得分重任,攻下全場最高2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臺產劉鴻敏攻擊。

▲▼ 企排臺中長力地主優勢輕取桃產          。(圖/中華排協)

第二場比賽由地主場的臺中長力出戰桃園臺產,在大陣仗的加油團歡呼聲中,臺中長力夾帶強大氣勢以直落三(25:18、25:20、25:15)輕取桃園臺產。

臺中長力出戰桃園臺產的賽事,首局雙方精彩的攻防很快便讓現場氣氛沸騰,加油團加持氣勢如虹,高偉誠在主場狀態極佳,多次重扣得分率球隊先拿下一局,拔得頭籌。

第2局雙方拼盡全力上演追分大戰,臺中長力配合默契,絲毫不給桃園臺產機會扳回一局,局末點因為桃園臺產一記發球失誤,讓臺中長力再下一城,搶先聽牌。決勝局臺中長力火力全開,直接打出一波6分攻勢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終場以直落三輕取桃園臺產。

▼臺中長力地主氣勢直落三奪勝。

▲▼ 企排臺中長力地主優勢輕取桃產          。(圖/中華排協)

執行教練莊世賢表示,「我們很看重今天的比賽,也很用心準備這次的主題日,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排球,因爲是在主場,球員們更加專注,防守反攻的完成度和成功率都很高,昨晚球員們都提早先來熟悉場地。」

適逢臺中長力男排的主題日,擺出大型看板吸引球迷早早就到現場排隊,除了與球員合照外,也可以將精美客製化毛巾帶回家,在局間與球迷互動,以呼聲大小讓球員親自送出個人的毛巾,賽後也舉辦簽名會,持有毛巾的朋友將享有優先參加的資格,吸引大批球迷到場支持。

▼雲林MIZUNO穩定發回拿下勝利。

▲▼ 企排臺中長力地主優勢輕取桃產          。(圖/中華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