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雅琴「肉臉瞪大眼」嚇觀眾! 慘遭留言攻擊…粉揭心疼真相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影音平台愛奇藝15日晚間舉辦《為愛尖叫晚會》,邀請潘瑋柏、蔡徐坤、陳偉霆等多位流量藝人,打造特別舞台和限定節目,吸睛程度十足。不料,當晚主持人的外貌卻遭網友攻擊,被嘲笑「請不起主持人嗎」,知情粉絲則曬出她舊照反擊。

▲《為愛尖叫晚會》主持人雅琴遭批。(圖/翻攝自微博)

▲《為愛尖叫晚會》主持人雅琴遭批。(圖/翻攝自微博)

▲《為愛尖叫晚會》主持人雅琴遭批。(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愛尖叫晚會》請來多位藝人,祭出特別表演和橋段,吸引不少粉絲觀看直播,後台也設置了麻將桌、撞球檯、個人小火鍋等多種區域,展現出藝人的多元樣貌,相當新穎。然而,活動主持人雅琴卻引起部分觀眾不滿,慘遭留言攻擊。

網友說到,雅琴個子不高、身材豐腴,一張臉肉嘟嘟的,唸手稿時還全程瞪大眼睛,調侃「好擔心眼珠會飛出來」。認為好歹是知名平台,應該請個專業點的主持人,痛批:「連表情管理都控制不了的主持人,哪有職業素質,這不是讓人看笑話嗎?」不少人也表示贊同,「看不下去了」、「請不起好看點的主持嗎」。

▲《為愛尖叫晚會》主持人遭批。(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指雅琴表情管理不佳,直言「讓人看笑話」。(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粉絲則PO出雅琴舊照反擊,說明她其實是因為生病,吃藥才導致變胖,過去不但五官精緻、身材纖細,主持功力更是非常有水準,留言力挺「天很冷,她外面站那麼久,主持的也可以,沒別的說了嗎?懂不懂尊重」、「能力真的很強,是路人看到都敬佩的程度」、「專業又有梗,很喜歡她」。

▲粉絲貼出雅琴舊照力挺。(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貼出雅琴舊照力挺。(圖/翻攝自微博)

▲《為愛尖叫晚會》主持人雅琴遭批。(圖/翻攝自微博)

►49歲朱茵重現「26年前紫霞仙子」經典畫面! 網尷尬:歲月不饒人

►周揚青品牌被指「抄襲3CE」! 砸200多萬設計費…網一看:被騙了

►假面夫妻取材真故事 導演離婚開趴「簽字反而變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