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重提往日情 Makiyo「之後會好好利用消費他」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Makiyo 今(16日)出席世貿年貨大展推廣鮑魚,大方分享自己的豐滿身材都是靠海鮮吃出來。前男友羅志祥(小豬)日前受訪時重提2人曾交往過,Makiyo表示不介意這件事,並強調,「因為他先公開了,已經這麼久以前的事了,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

▲▼Makiyo、川島茉樹代。(圖/品牌提供)

▲Makiyo出席活動推廣鮑魚。(圖/品牌提供)

36歲的她去年歷經羅霈穎驟逝的打擊後,現在生活習慣努力調整中,除了全心經營個人事業外,為培育演藝圈後輩,更跨足YouTube開新節目《怪奇學園》,期望把演藝經歷傳承給年輕一代的新人。去年不少產業因疫情大受影響,但她慶幸自己經營的保養品副業未受影響,整體業績持續成長甚至還有賺,至於年終獎金她也說:「再看看吧,會包紅包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川島茉樹代。(圖/品牌提供)

▲Makiyo自曝好身材都是吃海鮮吃出來的。(圖/品牌提供)

今出席年貨大展推廣鮑魚,她表示自己34D上圍就是吃鮑魚吃出來的,未來不排斥投資鮑魚副業。並透露,以前媽媽常告誡她要多吃鮑魚、干貝,長大就知道很重要,當時還堅持要她把鮑魚、干貝等海鮮類食材「吞下去」,沒想到升上國中後發育驚人,連媽媽都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