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過世「兄妹上吊陪葬」 3人死因出爐:母親死於心肺衰竭

▲▼快訊/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母親聖誕節過世,兄妹也在陽台上吊輕生,檢警相驗結果出爐。(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戶民宅,15日晚上遭人發現1對兄妹在陽台上吊輕生,臥室中還有1位臥病在床的母親,3人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警相驗後,確定93歲臥病在床的婦人,因心肺衰竭死亡,2名兄妹則是上吊輕生。

警方調查,66歲的李姓男子與64歲的妹妹,15日遭人發現在家中陽台上吊輕生,附近鄰居聞到異味通知里幹事,最後里幹事通知警消破門,發現臥室內還有1名李吳姓的93歲女子,3人均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暫時將遺體移置冰存,16日會同檢警相驗3人遺體,確定臥病在床的93歲婦人因心肺衰竭死亡,另外,2名子女則是在陽台上吊輕生,確定沒有外力介入,也將3具遺體交給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