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烏布雷控訴前女友勒索300萬美金 還偷走他兩條愛狗

▲烏布瑞(Kelly Oubre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布瑞(Kelly Oubre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金洲勇士隊新同學烏布雷(Kelly Oubre)16日向法院對前女友萊達夫(Makena LeDuff)提告,據TMZ官網指出烏布雷前女友試圖勒索他近300萬美元,才導致這段感情浮出檯面。事實上早在2019年就烏布瑞就曾對前女友提告,而這也是這一場鬧劇的開端。

烏布雷在受訪時透露,萊達夫偷走了他心愛的兩條狗,還是一度戳破汽車輪胎,甚至不肯搬出他在比佛利山莊的房子,但近2年過去,烏布雷不但沒有從前女友那拿回自己的狗和物品,兩人的反而關係更加惡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勇士因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缺陣找來烏布雷,雖本季開賽表現不佳,開季前5場三分線25次出手僅中1球,但他在防守的貢獻是無庸置疑的,也因防守表現好讓他成為勇士本季不動先發。

新紅薑黃  守護你的身體!

關鍵字: NBA勇士烏布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