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歐洲年度風雲車「最後7強」名單出爐!TOYOTA小鴨也在裡面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歐洲年度風雲車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繼去年底公布 2021 年度入圍車款名單後,日前進一步票選出入圍決選的車款名單,共計 7 輛新車入圍,接下來將在 3/1 公布年度風雲車獲勝車款。

入圍 2021 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的車款,依據品牌字母順序分別是 Citroën C4、Cupra Formentor、Fiat New 500、Land Rover Defender、Škoda Octavia、Toyota Yaris 及 Volkswagen ID.3。

此回入圍 2021 年度歐洲風雲車決選名單的車款,自 Audi A3、BMW 2 Series Gran Coupé、BMW 4 Series、Dacia Sandero、Ford Explorer、Ford Kuga、Honda e、Honda Jazz、Hyundai i10、Hyundai i20、Hyundai Tucson、Kia Sorento、Mazda MX-30、Mercedes-Benz GLA、Mercedes-Benz GLB、Mercedes-Benz GLS、Mercedes-Benz S-Class、Peugeot 2008、Polestar 2、Seat Leon、Toyota Mirai 及 Volkswagen Golf 等車款中脫穎而出。

本屆歐洲年度風雲車是由 60 位來自歐洲 23 國主要汽車媒體及專業人士構成的評審團隊所主導,入選車輛必須在過去 12 個月內於歐洲至少 5 個以上的市場有銷售,方可參與評選。7Car<小七車觀點> 將在年度風雲車獲勝名單出爐時帶來進一步的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