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季42盜還不夠 陳晨威直指生涯百盜

▲▼中職陳晨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晨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嘉縣報導

樂天桃猿23歲外野手陳晨威去年單季跑出42次盜壘成功,生涯首度拿下盜壘王,只差36盜就能達到生涯百盜,陳晨威表示,再突破自己42盜。

陳晨威表示,目前都在調整階段,慢慢把自己進度加上去,去年不是很滿意,攻擊和守備都不滿意,沒有很穩定,尤其到球季後半段高低起伏比較多,跟在職棒第一年不一樣,去年打擊率比較沒有那麼理想,有點掉下來。

陳晨威表示,加強下半身,畢竟去年腳部有受傷,因此特別強化腳部的肌耐力,因為怕受傷,多做一些保護,今年希望可以再突破自己42盜紀錄,但要看狀況,只是身體健康就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晨威表示,目前就是外野,守備還不是很好,處理球的狀況還可以更好,有時候容易太急躁。

新紅薑黃  守護你的身體!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