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包機出現2例檢測陽性 同機錦織圭、前白俄球后將隔離14天

▲▼ 羅馬大師賽/錦織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錦織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2021年澳網延期至2月8日登場,並祭出史上最嚴的防疫規定,包括得搭乘澳網安排的包機抵達當地,不過現在卻傳出在15日從洛杉磯飛往墨爾本的QR7493包機,有2位確診,該班機上還包括日本名將錦織圭、前白俄羅斯球后阿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等選手。

我國出征澳網的包括久未出征的詹詠然、詹皓晴、盧彥勳14日都從台灣出發,盧彥勳日前在臉書粉專寫道,「因為疫情的關係,要求選手進入澳洲,得搭乘大會指定的航班,由新加坡飛進墨爾本。一到墨爾本得提出48小時內的COVID-19的核酸檢測報告,並住進大會安排的隔離酒店,進行十四天的隔離。」而同樣出發的詹家姊妹也都要按照這規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卻發生15日從洛杉磯飛往墨爾本的QR7493包機上,有2例檢測陽性,不過並不是選手或教練,有一人應該是機組員,根據日媒報導,確認檢測陽性者不是錦織圭,也不是錦織圭的教練,不過該班機上還有阿薩蓮卡、美國女將史蒂芬斯 (Sloane Stephens)。

由於同機上有人確診,雖然已經前往醫院隔離,但是包括錦織圭在內,這幾位選手都必須要隔離14天,不得隨意外出,當然也無法訓練,目前已經在當地的飯店進行隔離。錦織圭曾在去年8月在美國染疫,康復後在羅馬大師賽首輪淘汰、法網則是次輪止步。

而詹詠然稍早則在臉書粉專發文,「我們已經做了我們第一次的採檢,檢測結果是陰性,也就代表我們1/17就能夠開始每日五小時於泡泡範圍內維持訓練,其他時間都必須待在房間。」

▼詹詠然、詹皓晴和盧彥勳同機出發 。(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和盧彥勳             。(圖/劉雪貞提供)

新紅薑黃  守護你的身體!

關鍵字: 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