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王行動發起人投票 唐平榮:天氣好「投票率」樂觀看待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與邱仁德16日上午分別在中壢區住家附近投票所投票,唐平榮表示,今天風和日麗還出大太陽,相當適合外出投票,對於投票率可以樂觀看待;邱仁德里長肯定市府與區公所對選務規劃與防疫措施非常嚴謹,絕不會影響投票行為,呼籲在天氣放晴下,選民都能踴躍投票。

▲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16日上午陪同高齡90歲阿嬤前往投票所投票。(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16日上午陪同高齡90歲阿嬤前往投票所投票。(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免案投票,選民16日上午在投票所前接受額溫測量與噴灑酒精後依序進入投票。(圖/記者沈繼昌攝)

▲選民16日上午在投票所前接受額溫測量與噴灑酒精後依序進入投票。(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投票在中壢區233個投開票同步展開,罷王活動發起人唐平榮、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上午分別前往美麗宮廷投票所、信義國小投票所投票。

▲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16日上午投票後說明對投票看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唐平榮16日上午現身投票。(圖/記者沈繼昌攝)

唐平榮上午11時30分現身中壢美麗宮廷社區投票所投票,唐平榮說,原本擔心天氣會變天,但早上看到風和日麗還出大太陽,比昨天更適合投票,相信好天氣只要一直維持到下午,今天的投票率可以樂觀看待。

▲罷王行動發起人之一的信義里長邱仁德(左)與市議員梁為超(右)相接在信義國小投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里長邱仁德(左)與市議員梁為超(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邱仁德是中壢信義里里長,上午10時30分到信義國小投票所投票,正巧碰上市議員梁為超,2人都呼籲中壢選民踴躍投票。

▲罷王行動發起人之一的信義里長邱仁德(中)與市議員梁為超(右)接受媒體聯訪說明對罷免案看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信義里長邱仁德(中)與市議員梁為超(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邱仁德說,罷免投票是人民行使自己的權利,這麼好的天氣更應該站出來表達個人的意願,無論同意或不同意都出來投票 ,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權利,倘若浪費自己的權利,未來我們的權利是不是就很容易被別人漠視?

有媒體關心邱仁德跟王浩宇是親戚,會不會尷尬?邱仁德認為,選舉是大家個人意識的行使,不需要以「親戚」來模糊焦點,重點是大家可以透過投票來表達自己的態度。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影/王浩宇罷免案投票!太陽露臉排隊人龍短不費時...忘口罩多跑一趟

►快訊/桃園失聯移工向警方自首!疑誤會…佯稱上廁所突跳樓亡

►影/「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總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