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的紅比樂天鮮豔 劉時豪被學弟感染:年輕10歲

▲吳東融(左)跟劉時豪(右)轉隊味全第一個球季。(圖/記者楊舒帆攝)

▲吳東融(左)跟劉時豪(右)轉隊味全第一個球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剛從樂天桃猿轉隊到味全龍,劉時豪同樣披上紅色系戰袍,但他笑言,「樂天也是紅色,味全龍的紅色比較鮮艷一點。」

味全龍從11日開啟重訓營,職棒生涯第8個球季有了不一樣的開始,他表示,「春訓為球季備戰,樂天訓練也蠻早起,感覺差不多,下禮拜開始會有更多技術性的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樂天桃猿跟隊友互動很多,離別時很不捨,今年換了新環境,劉時豪跟學弟相處也很融洽,他說,「他們會問問題,感覺自己年輕了十歲,聽到他們講話方式回到以前感覺,氣氛都不錯,好像被感染一樣,自己也像年輕人。」

去年劉時豪一軍出賽僅24場創生涯最低,42打數6安打,打擊率0.143,來到味全龍成為資深的捕手,他將帶領學弟邁向第一個一軍球季。

新紅薑黃  守護你的身體!

關鍵字: 味全龍劉時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